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作者:徐正飞 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8月18日上午九点,应用技术学院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407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海洋主持。

学工办主任徐正飞就开学初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涉及老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征兵工作、开学初补考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耿海洋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对辅导员班主任的分工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每个人的工作职责。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国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全体班主任认真细心,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具体工作;第二,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第三,要有大局意识,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第四,要保持廉洁自律。在新生报到、教师节等关键节点要守住底线,严禁接受节礼,辅导员、班主任等不得接受学生及家长的宴请。

其他班主任、辅导员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