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知校爱校荣校”系列活动——优秀校友讲座

作者:文萍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知校爱校荣校”系列活动,10月14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邀请98级优秀校友——江苏美城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结构设计副所长陈士军,重返母校开展讲座,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

陈士军校友98年毕业于我校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现任淮安市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淮阴工学院淮安校友会秘书长。他职业生涯非常丰富,13年考取国家一级注册工程师、高级工程师,15年至今被聘任为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类(设计类)评标专家。

讲座伊始,陈士军校友简要回顾了自己的学生时代与职业经历,表示感恩母校栽培,对学弟学妹寄予厚望。他语重心长的告诉大家:“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扎实学习,有一个好的基础对未来事业发展很重要!”

陈士军校友随后为我们介绍了他在江苏美城建筑规划设计院的任职经历,还结合当下国家发展形势,在详细分析建筑业发展方向的基础上,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最后,陈士军校友鼓励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不留遗憾,他说:“人生只有拼出来的成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本次“知校爱校荣校”系列活动——优秀校友讲座,由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国主持,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171、2172、217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