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以生为本办实事 深入企业促就业

作者:曹曼倩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19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周志国书记和蔡江东老师带我院毕业班学生,深入淮安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学生参加应聘,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水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徐向峰、纪委书记周杰、设计院院长王汝永、人力资源部主任孙娟等领导参加交流。

徐向峰表示,欢迎周书记、蔡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行,为企业送来了优秀的毕业生,他介绍了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建设、建设勘察、工程设计、园林绿化等,与学校土木工程、计算机、园艺等专业相关,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应聘,“淮”抱青春、“安”逐梦想。

周志国指出,感谢徐书记和各位领导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热忱关心和大力支持,提供了很多实习和就业岗位,我院很多同学有意向留在淮安到贵公司应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应聘,入职后能够尽快融入团队、融入角色,发挥能力和才华,在企业发展中体现人生价值。

据了解,本次校企交流会有8名同学拟签约,将于近期举行集体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