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走进京南社区开展“学党史画典型 传承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曹曼倩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五四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京南社区开展“学党史画典型 传承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的主题为“学典型画典型 走‘新’又走‘心’”,选取了劳模精神代表人物唐真亚、工匠精神代表人物杨庚豹、五四精神代表人物黄文秀的肖像,大家从不同角度,一起绘制成图,并学习他们的事迹。通过集体绘像的方式,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

第二部分的主题为“书写习语 金句入心”。学生党员协助社区老党员,摘抄习近平经典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激励在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第三部分的主题为“携手共进 同画100”,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社区老党员一起按手印、绘制“100”图样,并配以“1921-2021”文字,以这种独特的方式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百名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践初心”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心走实,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明确方向、接续奋斗。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