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走进京北社区开展“观红色电影 扬红色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曹曼倩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红色精神,5月30日下午, 淮阴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橄榄枝志愿者队走进京北社区,开展“观红色电影 扬红色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在“红色电影院”启动仪式现场,社区老党员们为大家介绍了《地道战》、《红色娘子军》、《铁道游击战》等红色电影的情节。这些电影大多讲述党带领人民在壮阔征程上接续奋斗的感人故事,这些故事生动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精神追求,引起在场人员强烈的心灵共鸣。通过重温革命电影,全体志愿者对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也再次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决心。活动中,老党员们还向大家展示了带有红色记忆的老物件,并讲述了其中的故事。活动最后,在场人员一起合唱红色歌曲,活动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将一部部优秀的电影作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用一个个生动的光影故事,引导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党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