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深入走访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宿舍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要求,4月以来,学校相关联系班级的领导干部,学院领导班子和坐班人员高频次深入学生宿舍,对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全面走访。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深入了解并解答同学们线上学习和疫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提醒同学们线上学习要更自律,更要讲方法,讲效率;对宿舍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同学们进行了必要的心理疏导。老师们重点强调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要求同学们要配合学院做好健康检测、宿舍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原则,特殊情况需履行严格审批手续。强调宿舍的整洁和卫生、寝室通风等问题,提醒大家要多通风,勤洗手,佩戴好口罩;不点校外外卖,尽量不网购。希望同学们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防疫工作,守纪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