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校企联合强堡垒,携手共迎二十大”共建活动

作者:刘昊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727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10余位党员,在校企双方党委领导的带领下,开展联合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汪伟、院长王纪忠等教师参加活动。

381C7E

双方一行前往公司四区河道景观绿化现场、广州路苗圃地、高铁沿线西侧景观绿化现场实地勘察。随后来到公司院内园艺中心,绿化公司党支部书记吕伟伟向应用技术学院党员教师介绍了园艺中心的各种绿植。作为果树专家,应用技术学院院长王纪忠提出了几点植物栽培的建议。

随后,活动双方来到绿化公司,在公司总经理余润的接待下,参观了高铁商务区党建枢纽联盟基地党建展厅。应用技术学院党员教师通过接待员的讲解,了解了绿化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项目成果。双方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各自对于党建活动的见解与思路。


最后,校企双方党员在绿化公司一楼会议室就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激发内生动力开展交流。汪伟、王纪忠就校企党支部联建、产学融合等方面与绿化公司余润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要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在产学研协同、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合作共建,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并就进一步的联建活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校企双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联合共建活动内容丰富、收获良多,一定要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将党建引领下的各方面合作做深做实。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