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夏天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12月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次会议在逸夫楼12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校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应用技术学院院长王纪忠从四个方面全面回顾2023年度学院的工作成绩。一是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二是完善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强化科研组织,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四是创新学生工作,涵养优良学风。同时,王纪忠院长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凝聚发展动能;继续深化教学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聚焦科研目标任务,促进科研成果取得新突破;聚焦学生教育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四个方面提出2024年度工作计划。

 

应用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夏天作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强调,在校院两级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院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建设淮安大学不懈奋斗。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伟就持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今后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凝聚发展动能;二是深化教学资源、条件和规范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采取多种措施,做好管理服务;四是多措并举促就业,助力成长成才。

 

汪伟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同心同德,积极进取,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定有力的步伐,为创建特色鲜明的淮安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