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逸夫楼1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熙文参加并主持会议。

蔡熙文重点就学院新学期工作开展了部署,详细梳理了本学期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学生管理面临的新形势。蔡熙文对当前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做好学生教学秩序工作,做好入学教育和节后心理疏导工作;二是做好返校后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三是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帮扶工作;五是要求全体学工人积极调整状态、收心履职,以饱满热情、奋进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最后,她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学生工作要以“常规工作精细化、重点工作亮点化、创新工作尝试化”为目标,以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带着一份责任、一份使命、一份情感,一份爱把学生工作做好。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