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三方联动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入企观摩促就业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20日,应用技术学院联合淮安市人才中心组织五十余名应届毕业生前往淮安市企业开展观摩活动,帮助我院学生提高实践能力,提升职业意识,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和明确的就业方向。

当天,淮安市人才中心相关同志为我院毕业生宣讲留淮就业政策。随后,学生们先后来到江苏威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鹏鼎控股(淮安)有限公司,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日常管理、企业文化等情况。

学生们纷纷表示,入企观摩既增强了自己对专业的认识,也感受到了企业工作环境和氛围,对自己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从事所学专业工作的决心。

通过本次政校企三方联动,入企观摩。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提供了近距离感受企业标准化生产流程,零距离接触智能化生产设备,充分了解企业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的机会。让同学们提前建立就业意识,培养良好的就业观念。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