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积极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工作

作者:夏江涛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淮阴工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大幕已经开启,我院高度重视竞赛工作,根据学校具体安排和要求,应用技术学院制定了详细的预赛计划,由学院院长王纪忠担任组长,与评委们一起对学院各位参赛教师进行随堂听课。课堂上,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丰富详实,教学环节紧凑流畅,与学生互动积极,教学效果学生反应良好,且教学大纲、教案等材料齐备。

课后,评委们还与参赛老师进行了交流,对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进行指导,参赛青年教师孙振威、冯荣芳均表示受益颇丰,获益良多,对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高的要求,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职业素养,争取在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