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完成高级工程测量员认定考核工作​

作者:夏天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2023年10月20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顺利组织完成高级工程测量员认定考核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汪伟和学院院长王纪忠亲临现场巡考。

本次考评对象主要为土木工程职本的大四学生,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并根据人社部门要求对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监控录像。根据认定考务要求,配备了监考、考评、督导等各种人员,按其职责做好认定过程中的监督、阅卷、评分等工作,依据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流程,及时汇总成绩信息、留存影像资料等工作,考核全程符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范。

后期,我院将继续根据学生职教背景特点,遵循教育教学和人才成长规律,鼓励学生在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同时,积极取得更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助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