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开展中级插花花艺师认定考核工作

作者:夏天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2024年4日13日上午,我院顺利组织淮阴工学院首届插花花艺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参加此次中级插花花艺师的学生主要为园艺专业的学生,共计58名。考核过程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整个过程进行了全程监控录像。

根据认定考务要求,配备了考评、校外督导、校内督导、监考等各类人员,按其职责做好认定过程中的监督、阅卷、评分等工作,依据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流程,及时做好成绩评定及成绩汇总工作,考试全程符合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范。

我院将继续根据学生职教背景特点,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鼓励学生在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同时,积极取得更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质量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