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作者:文萍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407召开考研慰问座谈会,慰问考研学生。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国、院长陈宏明、党委副书记耿海洋、学工办主任徐正飞、大四辅导员文萍、以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志国为各位同学加油鼓劲,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剩余的两个月时间,好好复习,努力冲刺,顺利考取自己理想学校的研究生。陈宏明、徐正飞、文萍则结合各自的切身体会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感受。考研学生代表贺强、于楠、钱九逢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剩余的两个月时间,努力冲刺,争取考出好成绩,实现自己的考研梦,不负学院的培养与支持。

周志国与陈宏明还向考研同学发放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