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 “心怀感恩,诚信做人”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范娜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资助水平,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应用技术学院于2022年5月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心怀感恩,诚信做人”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此次班会由心生部成员主持召开,通过观看诚信教育宣传视频和了解资助育人的小故事来使同学们对资助诚信教育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主持人在班会中讲解高校自助政策,引导学生了解相关政策,认识诚信贷款、诚信做人的重大意义,真正使学生自省其身。最后请学生上台郑重宣读诚信倡议书,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教育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的意义,从而树立诚信观念。

会后,同学们表示对“诚信”二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立志今后做一个诚信、正直的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