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文萍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10:00,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校巡学旁听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满仁、校组织员张乃军,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用技术学院院长王纪忠、党委副书记耿海洋、党务秘书文萍分别领学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分享的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伟在会上表示,应用技术学院师生会深刻认识三个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改革实践,为新时代的壮丽事业贡献青春能量。

张乃军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紧跟形势,学习效果很好。

杨满仁认为,本次学习紧绕主题、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学习质量很高。他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保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好的做法并发扬光大,达到促进工作的效果;二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内容要挖细挖深;三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出特色。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