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以学铸魂强党性 廉洁奉公善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众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12月9日是国际反腐败日,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联合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盱眙明代廉洁文化馆共同开展“以学铸魂强党性,廉洁奉公善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应用技术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乃军共同参加。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参观学习了明代廉政制度建设、反腐惩贪举措、清官廉吏典型和廉洁文化教育等内容。充分了解了明代独具特色、互相制约的网状监察制度。通过文化馆内展示的明代反腐惩贪举措、典型案例和海瑞、于谦、顾佐等明代清官贤吏的故事以及为官之道,使大家在思想上深受洗礼。

本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到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明红线、守底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共同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清官廉吏为榜样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