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技术传承 逐梦青春”学风涵养工作室在中国科协“风启学林”2023年度评选活动中获得“卓越工作室”称号

作者:蔡熙文、张海涛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近日,中国科协“风启学林”2023年度评选活动结果公示,应用技术学院“技术传承 逐梦青春”学风涵养工作室荣获“卓越工作室”称号。

应用技术学院“技术传承 逐梦青春”学风涵养工作室是中国科协、教育部、团中央、中科院、工程院等五部门联合发文立项建设的学风涵养工作室,工作室2023年获批中国科协学风传承项目。

工作室以党员骨干为班底组建团队,结合人才培养目标,挖掘身边具有代表性的教师或优秀教科研团队所蕴含的科学家精神及工匠精神,通过开展口述访谈、特色活动、撰写他们背后的学风故事,在中国网、中国青年网等国家媒体上刊载。营造尊重知识、热爱科学、传承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打造价值引领的坚强阵地。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