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前往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4-03-10 点击数: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院长王纪忠一行前往淮安高新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活动期间,王纪忠一行在企业人员带领下,一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基地,实地了解企业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并通过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座谈会上,企业技术负责人对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结合企业需求对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提出了合理建议。王纪忠对企业提供的优良实习条件表示感谢,他向企业介绍了应用技术学院当前的办学目标、专业分布、课程设置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由衷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此次的考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教学成果转化,切实有效推进实习就业、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