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领导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全力开发就业岗位资源,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8日至3月9日,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伟,院长王纪忠赴宝武产教融合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上海辰山植物园、顶柱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星知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四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企业负责人对汪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战略定位及产业布局等情况,感谢学校给予企业的人才输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全方位合作。学院领导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的工作环境、生产场所等,并向相关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以及招生就业情况。

此次调研交流一是加强合作,积极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二是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切实增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努力实现双向提升、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景。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搭建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精准匹配、精准对接,努力走出一条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之路。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