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汪伟、副书记蔡熙文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四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阐述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支部今后的工作计划等内容。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汪伟作集中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基层党支部要立足“七个有力”将支部建设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要确立支部发展主线,找准定位,发挥支部特色,建立“一支一特” 工作体系,制度化、规范化开展支部工作。学生支部要着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朋辈教育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创优发展。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