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20日。应用技术学院在YF1203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度目标任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主持会议。

会上,汪伟强调学院上下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全力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汪伟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要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党风廉政工作,汪伟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二要紧扣中心工作,弘扬清风正气;三要恪尽守土之责,始终真抓收管、恪尽职守。

就意识形态工作,汪伟指出一是要落实政治责任,强化领导责任;二是要强化管理,着力提高工作队伍素质。三是要巩固阵地建设,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四是要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凝聚发展力量;五是要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建立突发事件应急工作机制。

就安全稳定工作,汪伟指出一是要构建完善的安全责任体系;二是要开展集中的安全教育活动;三是要实施彻底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四是要消除重大的安全风险隐患;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和源头防控;

随后,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与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院党委书记汪伟、院长王纪忠与学院科级干部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