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谱写志愿华章--应用技术学院搭建雷锋驿站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应用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通过在校园搭建雷锋驿站、提供志愿服务开展学雷锋活动。

五食堂门前,应用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冒着细雨精心布置、开展着眼睛护理、缝补衣物、修理眼镜、车轮打气、创意丝印等活动。同时还为有需要的同学免费提供挂钩、轧带、静音垫等等生活小物件。在校园的其他角落里,志愿者们还一起规整单车、清理校园垃圾,为校内清洁与生活尽一份青春之力。

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组织应用志愿者们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引领更多的青年朋友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