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前往李集村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海涛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三月春风暖人心,“锋”火相伴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在团省委、学院党委的指引下,3月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团委组织了20余名志愿者前往我院“校地共建”对接地李集村,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社区和入户家庭的基本情况,感触良多。随后,在社区负责人的协助下,分组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卫生清洁,陪伴老人聊天,和留守儿童一起翻花绳,做游戏,不亦乐乎。

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院后续还将持续开展此类社区服务活动,建立长期高效合作模式,推动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59932